【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January 04, 2015

【Bentong|文東】Sunrise on the Next Day|上山看日出

January 4, 2015, Sunday
我們宵夜後,就回去休息了,正如之前說的,這裡沒有冷氣,只有風扇,其實在晚上的時候,溫度還是抱持攝氏室溫,還算okay的。 我睡在最上層的床鋪,最麻煩的應該是當要上廁所的時候吧! 早上六點多的時候就聽到媽媽姊姊的談話聲,我逐漸的被吵醒,依據行程,早上7點出發去看日出。。。

✈1
早晨的霧都很大,有點在雲頂的感覺,但沒有像雲頂的那種寒冷的氣溫。 這裡彷彿只有我們,所以我們準備好後就可以出發了,我們全部都去,只有大姐夫沒有跟,他還在睡覺,他說他不要去看。

✈2
✈3
✈4
 這個跟上次分享的菜園照片幾乎是一樣的,這些是有點特寫的放大,因為要上山的路段有繞過這個菜園,所以這好讓我可以走近的拍幾張。

✈5
我們不是自己上山的,而是由這裡的工作人員帶領,在昨天晚餐的地方集合後,繞過菜園,我們就這樣慢慢一步一步出發了。 我承認我真的是因為很少戶外活動的人,對我來說戶外活動是去看建築物,我同事一直嚷我去露營還是爬山,我通通都說不,因為我真的不喜歡野外這種的感覺,不要誤會。。。我是很喜歡山,可是我不喜歡爬山。。。假如要選。。。哪。。。我甘願去爬樓梯,看建築物好了。。。為了觀看建築物,我可以爬很高都不會嫌累。

✈6
✈7
回頭看,這是我們住的地方。 地上不是柏油路,而是大粒小粒的沙子,沒有很好走,即使是走路,也要慢慢,很小心翼翼的走。

✈8
✈9
✈10
✈11
✈12
✈13
✈14
有點快要破曉的跡象,所以我們都加緊腳步。 把燈光的焦點再調一調,這樣才像日出的景象,再來拍一張。

✈15
✈16
一張還未爬上去和一張爬了上去,從上面拍下來的照片,這條路真的很抖,向前走的時候,只知道幸苦,往回看的時候,才看到可怕。。。

✈17
✈18
還好是趕上了。。。

✈19
來一張沒有打光的全景,這樣才看得出日出的效果(不然爬得那麼累是要幹嘛的呢?)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太陽升起來了,天被照亮了。。。這是我們看到日出的一面。。。

✈37
✈38
✈39
✈40
✈41
✈42
✈43
而我後面的那一面就是這樣的,有一幅很矮的圍牆圍起來。。。

✈44
✈45
以上拍照的地點都是一個平原,我們在這裡來張大合照後就離開了,因為當太陽升起後,太陽開始照射在我們的臉上,而氣溫就開始上升。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就這樣大約一個小時的時間就過去了,我們去的道路和回的道路不同,我們繞到那雞場的地方去,走回去。 霧還是很濃厚,所以沒法拍出比較好看的照片,所以全部照片大多都是白茫茫一片的。
*********************************************************
English: According to the schedule, we got to see the sunrise. Around 7am, we met with the tour guide, he take us up to the hill. Luckily we able to catch the sunrise time just in a minute, as the sun shines the sky in next few seconds. We just had a group picture here then went back down to the lodge, theoretically the we are not going back with the same road when we came here. So gotta catch up!

Address: Click here!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